又会画画又会写诗 我是天才

汉米屯段子二十一则

*好多苏联笑话,救命

*有换头,侵删

*音乐剧和史掺着的,可能有一点点的杰米屯,完全当cb看也可以。


1、

华爹:亚历克斯现在几点了?

ham:不知道,等一下。

ham(音量max):Im not throwing away my shot!

jef(*从隔壁冲出来*):我操**半夜三点你**唱什么*歌你脑子有问题吗!!

ham:现在是半夜三点。


2、

jef:我刚刚看到小矮子被追杀,跑了好几条街。

laf:天呐,那你有去帮忙吗?

jef:不用,他们人够多了。


3、

华:当你是动物饲养员,5只猴子只有四根香蕉分时,应该怎么办?

laf:把四根香蕉切成段,分成五份

john:随机点四只猴子 

burr:自己掏钱再买一根

jef:吃掉全部,然后告诉猴子现在没有香蕉,但是你们努力以后会给你香蕉券,香蕉券可以在动物园上市以后每个月获得更多的香蕉

ham:吃掉全部,然后告诉猴子香蕉全部被存入香蕉基金,许诺每个月以一定额度增长,然后每个月切一段香蕉皮给猴子说是分红,再以此融资拿其他猴子的香蕉,这样香蕉都给你吃,香蕉皮都归猴子,大家都很开心


4、

ham:history has its eyes on me

history:*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I don’t understand!*

(*Jcs- Superstar*)


5、

警方在公园里把正在练唱歌的嫌疑人ham带走。

旁边的burr说:唱的难听也用不着报警吧?


6、

ham:Daddy我床底下有怪物!

ham:我从来没见过那么恶心的东西!

jef:*睡在ham的下铺*

jef:?


7、

burr大骂ham是gay,被判22年。

2年是因为辱骂国家高层,

20年是因为泄露国家机密。


8、

我问我新入ham坑的朋友:

剧看了没?

她说:

“什么?汉谟拉比吗?”

(上次笑成这样还是奥本哈根和哥本海默)(对不起)


9、独立战争结束后一个苏格兰移民看到街上贴着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daddy。

别人训斥他:瞎说什么,这是华盛顿。

移民问:他是干什么的? 

答:他赶跑了英国人。

移民急切地又问:他能不能把南方人从国会里也赶跑啊。


10、

华爹快去世了,想试试三个儿子谁最聪明,于是给他们每人一些钱,并叫他们一人买一个东西,把房间装满。

麦迪逊买了面粉撒在房间里,房间都是面粉;

杰斐逊买了一罐煤气,一开整个房间都是煤气;

汉米屯点了根蜡烛走进来。


11、

hamlaf路边闹矛盾,

laf当场脱衣还给ham,

裸身潇洒离去。


12、

burr:谢谢你,赖先生。我们合作很愉快。

ham:不用谢,应该的。不过我的名字是Hamilton。

burr:我知道,你说过很多遍了。我只是想说,您一直很值得姓赖。


13、

美国邮政发行历届领导人纪念邮票, 发行没1个月,邮政宣布紧急停止使用该邮票。理由是寄信人不知道往哪面吐唾沫。


14、

ham在人行道散步,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高呼救命。jef和madi闻之,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故。

ham急中生智,高喊:“我他妈要新政府出面承担和偿还大陆会议和各州在战争时期发行的证券债券及其他有价契约然后设立具有贸易保护主义色彩的关税并且模仿英格兰银行建立一个合众国银行以20年为期有权在全国开设分行而且发展制造业!”

jef闻之大惊,急跳入河中,将ham拖上岸来辩论。


15、

jef:我承认政治上的胜利属于我,而经济上的胜利属于你。我们平手,好吧。

ham:*高傲的抬起优美的下巴*

ham:那也是我赢了,

ham: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16、

Phillip在写文章时抱怨道:“这种政府真他妈乱。”结果被ham听到臭骂了一顿。

phillip辩解说:“我又没说是联邦政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你少骗人,”ham咆哮,“这个国家都是你爹我亲手建的,哪一个政府乱我会不知道吗?”


17、

Eliza:孩子,你长大想成为谁?

Phillip(9岁):我要像我爸爸一样。

Eliza:像你爸爸一样伟大吗?

Phillip:像我爸爸一样成为孤儿。


18、

Eliza:我为你建立了第一家孤儿院。

Ham:你好爱我。

Eliza:看着孩子们长大就像看见你一样。

Ham:我好感动。

Eliza:他们其中的大部分长得都比你高,我真开心。


19(接上条)、

Ange:财政部长Alexander~你妻子给你建了全美第一家孤儿院~

Ange:哇~~!

Ange:你妻子好~爱~你~啊~


20、

Ange喜欢画ham的同人,但因为情感问题,她拒绝磕原配小情侣并且疯狂的搞起ham的南通产品。

Eliza原先是Ham毒唯,但是小册子公之于众之后她立刻变成了嬷嬷。Eliza写东西从来不ooc,深受广大美国人民的喜爱。

Laf是一个开放的法国人,他非常希望自己的两个好朋友也能成为好朋友,于是偷偷订阅了杰米屯的tag。

Jef在Laf的带领下也看了很多同人,尤其喜欢看ooc的杰米屯并转发给Ham。能恶心到对方是他的荣幸。


21、

ham:你是两美元我是十美元,谁更牛逼显而易见。而且你还因为销量不好停印了。

jef:我面值比你少,

jef:你死的比我早。

评论(17)
热度(1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戮的洋葱圈(中考冲刺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