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会画画又会写诗 我是天才

【Hamilton】美法人民死而复生!

*给清明节的短打,一边听月考试卷讲解一边写的()

*小段子体,史剧掺和,还有一点点法革,沙雕不伤脑

*大致设定是死亡时间的delta t不变,死得越早新生活开始得就越早(这种脑洞也只有考试的时候才能想到了(悲


a.

西元1804年一位可亲可爱的财政部长死了。

但请各位先别急着伤心,因为我们的小亚历山大再一次睁眼的时候他已经来到了二十一世纪。

这是一个bigger better stronger的America但很显然他现在没有时间考虑这个。

亚历山大发出痛苦的哭声:让我多死一会儿!让我多死一会儿!让我多死一会儿!

护士姐姐觉得这是健康与茁长成长的信号,于是他被送回了爸爸妈妈手里。


b.

亚历山大的妈妈是一位漂亮的女性,而他的爸爸

长着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这还是一位年轻的父亲,也许只有22岁。看着比自己先死22年现在又比他早生了22年并且成了自己父亲的约翰•劳伦斯,亚历山大不得不怀疑自己的诞生到底是伯尔上辈子的蓄意谋杀还是约翰和他的new mother搞出的一次意外。

于是他更加痛苦得哭嚎。


c.

直到一家三口回到家,亚历山大都在庆幸自己没有再看见什么熟人面庞,毕竟以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的身份见到任何政敌或朋友都会十分尴尬,这是众所周知的。

然后一个五岁的孩子给他们开了门。

1804减去5得到1799。一个不祥的念头。

很快这个念头被证明了。

五岁的小男孩见到父母和弟弟,激动的蹦哒起来。

他大叫:“我的右手人来了!我的右手人来了!”


d.

劳伦斯说,乔治,这是你的弟弟。

华盛顿说,不要,我要当他爸爸。

劳伦斯说,好!有志向!我们可以轮流当他的爸爸!


e.

远房亲戚家一个大他三岁的小孩,亚历山大后来才认识他。那年亚历山大8岁。

见面第一句话,亚历山大就说:老子是你爸爸。

菲利普哪里见过他8岁的爹,一拳就呼噜上来,还要和他决斗。亚历山大一边被打一边鬼叫:“老子真的是你爸爸!”

(后来菲利普道歉了)(道歉了也不想认这个爹)


f.

他去看过自己的博物馆,而且在网上写小作文diss骂自己的史同女。西元2024年他也能看见自己的钩子文学(寸不己是作者本人写的)

他去了解所有的美国历史(即使美国没有什么历史)他等那些比他死的晚的人出生,而且他已经基本上算好了谁什么时候会来。

他要等杰斐逊出生的时候直接把他掐死。

亚历山大说,just u wait!


g.

而且杰斐逊出生10年后他可以再把刚出生的伯尔掐死,当然也可能是伯尔把他掐死,这不好说。

劳伦斯:不要有这种的暴力倾向啊喂!


h.

等到杰斐逊出生的时候,亚历山大真的没有办法掐死他。因为那是他的儿子。

所以他决定talk less smile more:

“哈!我当(杰斐逊的)爸爸啦!我当(杰斐逊的)爸爸啦!”(*欣喜若狂)


i.

由于亚历山大不停的向小托马斯灌输联邦党人思想,等到小托马斯到了要说话的年龄,亚历山大自然而然地认为孩子说出的第一个词是“联邦党人文集”之类的。

但是小托马斯开口了:“Objection!!”


j.

拉法耶特终于复活了。复活点在他祖国。

他一睁开眼,就见一群胡子拉碴的怪蜀黍盯着他微笑。

为首的罗伯斯beer说,你醒啦,你已经变成小婴儿啦。

(laf:我要去美国。)

(jacobine人:不你不要。)


k.

jef:Dad(refer to ham), why are you always so serious?

jef:You've never made a joke.

ham:yeah,but

ham:I made you.

评论(1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戮的洋葱圈(中考冲刺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