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会画画又会写诗 我是天才

汉米屯段子再来十六则


*有轻微抹布ham(寸不己

*各种异形南通cp都有,不是洁癖就当cb看吧

前二十一条点这里 

22

jef:捡到十美元不上交国家犯法?

ham:死刑。


23

burr:把“我不会”换成“我可以学”,可以显示你的男子汉气概。

eliza:你以后会和别的女人好上吗?

ham:我可以学。


24

ham*there's a million things i have donebut just you wait*

angelica:你看这是渣男画大饼

eliza:👌🏻


25

亚历山大,你虽然没有爸爸但你成为了美国的爸爸啊。

亚历山大,你儿子菲利普死了但你儿子美利坚活到了今天啊。

(原梗是我议论文里的罗斯福,请看:) 

26

laf:我们之间的感情超过了友谊,就像泥巴和小花。

laf:正因为你是小花,我才甘愿做泥巴。

jef:你

laf:所以你是小花花,我是泥巴巴。


27

Washington回到国会发现alex躺在床上没穿衣服,就问他为什么不穿衣服,alex说他没有衣服穿了。Washington打开衣柜说你怎么会没有衣服,你看这是你的西服,这是你的裤子,这是你的衬衣,这是约翰劳伦斯,这是亚伦伯尔,这是拉法耶特将军,这是托马斯杰斐逊,这是詹姆斯麦迪逊,我操怎么大家都在这,你们是不是打算偷偷抹布我们财政部长,被我发现了吧,哈!


28

jefham约好了搞辩论,

辩题是要不要和智力缺陷的人讲道理。


29

wash:和我们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ham:还是算了吧。我真的很想要这份工作。


30

ElizaAngelica,外面的天怎么那么红。

AngeEliza科普了半天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的天气知识,然后出门发现外面是ham放火烧了共和党人的房子。 


31

burrjef和我同时掉到河里你救谁

ham:河

burr:我就知道,不准救河

ham:和


32

eliza:(*星星眼)来我家吧

ham:现在还不行

eliza:我父母不在家~

ham:我父母也是。


33

burr:哥们昨天几点睡的?

ham:昨天没睡,今天睡的。

burr:来自朋友的那份良心说,你睡眠绝对不足。

ham:你怎么不问问我几点起的。

burr:好吧,你几点起的。

ham:早上四点半。

*是真实的对话以及作者真实的睡眠)


34

burr:你打算什么时候猝si

ham:忙完手头工作就去。

burr:需要给你烧点什么下去吗?

ham:烧钱只许烧十美元。


35

1824年,美国南部一位种植园主在他的种植园里用鞭子抽打黑奴:“workwork!”

2024年,江苏南京一位初三学生在体育课时用秒表抽打她的音乐剧同好:“workworkAngelicawork work Elizaand Peggy!”


36

联邦党人给共和党人写信:恨你恨你恨死你,把你溺死粪坑里。


37

ham死了,但有人诚心诚意地喊他名字的时候他还是会坐起来看一眼怎么个事再躺回去。

burr:(*拍肚子):你哪里来的腹肌啊你,,

ham:他们搞了一个音乐剧。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戮的洋葱圈(中考冲刺版) | Powered by LOFTER